马鞍山OK论坛

[情感交流] 问一下,丈母娘相女婿,还要看牙口好不好吗?

发表于 2020-5-12 17:57:51 10344人阅读 67人回复 只看楼主

1#
 
第一次拜见丈母娘。我就提前做好了攻略。我估摸着可能会过个堂审什么的。呔。惊堂木一拍。年龄?职业?政治面貌?家庭情况?有无不良嗜好?父母怎样?房产和存款具实招来。否则拖出去大刑伺候。秋后问斩。

可是上了门。我才发现这跟我之前的研判根本就不是一出。丈母娘居然什么也没问我。只是使劲地朝我笑。然后就是一桌香喷喷的酒菜。

这会不会是什么阴谋?我偷偷地问老婆。你有跟我说你妈很悍什么的。

老婆剜了我一个白眼说,放心,我妈不会吃了你的。

我承认那一顿饭吃得我前仰后合的。我还情不自禁地提前喊了声妈。

吃完饭,我和老婆圆滚滚地出了门。我踉跄地说,哎,丈母娘对我真好呐。好酒好菜不说,还硬给我盛了三碗饭。

老婆呵呵地笑,看把你拽的。我妈那是怕你吃不饱。

哦,忘了问一个细节了。我打了一个酒嗝。顿了一下,吃饭之前,丈母娘为什么看我的牙呢?

老婆嘻嘻地掐了我一把。我妈那是看你牙口好不好?

我去。敢情我丈母娘是给你相牲口呢。



问题来了。安徽有这个相亲风俗吗?丈母娘相女婿。还要看牙口好不好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 商盟点 +1 魅力点 +1 收起 理由
jswh + 1 + 1 鼓励交流
推车老汉 + 1 鼓励交流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2 分享淘帖
2#
发表于 2020-5-12 17:19:09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买牛犊时看牙口好不好,因为牛犊牙口好能吃就能耕田。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3#
发表于 2020-5-12 17:19:3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当然了 ,好白菜被你拱了,岂能不先看看牙?!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
发表于 2020-5-12 17:19:56 | 只看该作者
  婆媳关系不好的,满大街都是。但是极少听到说哪个女婿和丈母娘关系恶劣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点 +1 收起 理由
3058535678 + 1 精品原创

查看全部评分

5#
发表于 2020-5-12 17:20:2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你丈母娘是世间少有的好丈母娘,因为你丈母娘什么都问,就是不问你的籍贯,知道你为难,不好说出“福棱山云栈洞”这6个字。多好的一个人啊,尽替你着想。开个玩笑。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点 +1 收起 理由
3058535678 + 1 精品原创

查看全部评分

6#
发表于 2020-5-12 17:20:47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内容不错,犒赏一下来自: iPhone客户端
 
7#
发表于 2020-5-12 17:30:2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买奴隶都是要看牙的,不信你去看看美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8#
发表于 2020-5-12 17:41:1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啊,可能看你能不能吃、嘴巴甜不甜吧,看你人品怎么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9#
发表于 2020-5-12 17:42:07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贴子承包我一下午的笑点,不能看,一看就笑屎了。14世纪欧洲奴隶主挑选黑奴,看牙口好不好,是否是壮劳动力,决定价钱;草原买牛羊驴看牙口,是看岁数,好讨价还价,丈母娘看女婿看牙口,几个意思嘛?这风俗太独特,嘎嘎嘎我笑的不行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0#
发表于 2020-5-12 17:43:35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1#
发表于 2020-5-12 17:44:17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这都不懂?真白混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2#
发表于 2020-5-12 17:46:51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把你当种驴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3#
发表于 2020-5-12 17:53:53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东方火炬 发表于 2020-5-12 17:20
你丈母娘是世间少有的好丈母娘,因为你丈母娘什么都问,就是不问你的籍贯,知道你为难,不好说出“福棱山云 ...

这个玩笑开大了,因为结局是悲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4#
发表于 2020-5-12 17:54:42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内容不错,犒赏一下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5#
发表于 2020-5-12 17:57:51 | 只看该作者
两好合一好,丈母娘对您好,是希望您对她女儿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点 +1 收起 理由
3058535678 + 1 精品原创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送彩金的棋牌 mg游戏送彩金无需申请 全讯网送彩金 博讯赛车机器人 彩票大赢家 博彩送彩金全讯网 博彩送彩金全讯网 有什么下载送彩金的网站啊 送彩金500的网站大白菜不看id 免费送彩金40棋牌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