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OK论坛

双十一实际就是一场骗局,

发表于 2019-11-1 07:43:33 8110人阅读 50人回复 只看楼主

1#
 
双十一实际就是一场骗局,比平时卖的都贵,你不信截图保留,等过了双十一,一个月左右,你再去看价格,便宜的不止几块钱这么简单,还有淘宝网,就是一个骗局,全靠卖假货,还有搞资金池,拿着别人免费的钱赚利息,浙江人,马云,实际上就是一个大骗子,应该抓起来判刑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1 分享淘帖
2#
发表于 2019-10-31 22:46:02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社会现实,玩不过有脑子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3#
发表于 2019-10-31 22:55:3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搞垮了多少实体经济……没办法啊,GJ支持啊!米国、不列颠等等,互联网发展早、技术也成熟,为啥子不重点发展电商(虽然有,但GJ不站台不鼓吹),因为他们知道,实体经济才是GJ支柱,发展的基石!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
发表于 2019-10-31 23:00:04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呵呵,呵呵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5#
发表于 2019-11-1 01:03:34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你觉得骗局你别买,我觉得便宜,我剁手。是不是!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6#
发表于 2019-11-1 03:12:44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优惠是有的,多数是大牌,还有领现金券也是亲身体会的,618本不想买东西,突然送我160元无门槛现金券,买了一台创维40电视,原价999,618卖899,实付739元。
来自: iPhone客户端
 
7#
发表于 2019-11-1 04:14:29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Allenwang001 发表于 2019-10-31 22:55
还有搞垮了多少实体经济……没办法啊,GJ支持啊!米国、不列颠等等,互联网发展早、技术也成熟,为啥子不重 ...

中国也没有支持网店打击实体店,美国也有网购。造成实体店竞争不行主要原因是服务态度不好价格不透明虚假促销活动,你上网买东西咨询客服会耐心跟你回答买过商品不想要或者质量有问题退货很方便,最主要价格便宜很多。
来自: iPhone客户端
 
8#
发表于 2019-11-1 06:31:08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咸吃萝卜淡操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9#
发表于 2019-11-1 06:33:51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双十一我从来不买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0#
发表于 2019-11-1 06:50:24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人如其名,你不光是金钱上面负,连人品思想和智商都是负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1#
发表于 2019-11-1 06:55:11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迷茫@人生 发表于 2019-11-1 04:14
中国也没有支持网店打击实体店,美国也有网购。造成实体店竞争不行主要原因是服务态度不好价格不透明虚假 ...

咱俩不在一个频道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2#
发表于 2019-11-1 07:13:2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马云把你们都当作是单身狗,因为你们就会在单身狗节日里狂购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3#
发表于 2019-11-1 07:18:25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刚出院?要不就是哪个黑心的实体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4#
发表于 2019-11-1 07:34:25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实体全部搞倒了,他们也快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5#
发表于 2019-11-1 07:43:33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没感觉是骗局,我要买的东西,因为常用,平时不优惠也在买,到了双十一,感觉优惠力度还挺大,所以多买点!
马云是个神人,让实体经济感受到压力,现在很多东西其实不如在网上买,绝大多数商家,服务没话说!
这么多年的淘宝,天猫,口碑是一点一点建立起来的,光靠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老百姓也不是傻子!我支持马老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北京赛车 永利赛车机器人 北京赛车pk10计划 天音彩票平台 北京赛车pk10开奖 北京赛车pk10计划 北京赛车pk10计划 天音彩票平台 北京赛车pk10计划 天音彩票平台